我院艺术管理学生王一超荣获2008当代华人青年贡献奖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王一超



荣誉证书



合影

     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全球华人倍受关注的“当代华人青年贡献奖”获奖名单近日出炉。翟志刚、姜扬、吴晓莉、关颖珊、王丽萍、郭世宝、邢傲伟、黄旭、孙晓晓、王界山、王宝强等十八位海内外各界杰出青年荣幸获得此项奖项。我院音乐教育学院艺术管理学院07级学生王一超也荣获2008当代华人青年贡献奖,并被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授予“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青年委员会委员”的称号。
    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联合海外媒体共同主办的这届“当代华人青年贡献奖”评选活动,得到了海外众多侨团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引起了华侨华人的积极关注。这次评选出的当代华人青年贡献者是一批在海内外有一定影响,一定代表性的青年精英,是一批在中国改革开放伟大热潮中涌现出来的杰出青年,他们之中有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体坛名将,有为祖国航天事业迈出历史性一步、实现中国人太空行走的航天英雄,有在改革开放中建功立业的先进人物和大力拼搏创造出不凡业绩的杰出贡献者,还有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中,舍生忘死,发扬献身精神的人民教师、军旅艺术家、国内外影视界走红的青年表演、导演艺术家,青年电视节目主持人,一同入选当代华人青年贡献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