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一娇完美演绎《北京情人》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孙一娇《北京情人》MV剧照

 

 孙一娇《北京情人》MV剧照

 

   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大音华典创作新锐才女孙一娇曾凭借自己创作并演唱的《把他给你》、《在爱的世界里》在内地乐坛崭露头角,日前,被歌迷评为“最具实力新人女歌手”的她又隆重推出首张个人EP《北京情人》,以其独特的嗓音展现给大家的这首《北京情人》更是得到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好评,并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孙一娇《北京情人》是《月亮之上》词曲作者、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何沐阳的又一力作,是一首将现代流行音乐与古老京韵完美融合在一起的情歌。讲述的是现代女性独立却仍暗自为情所伤的脆弱倔强。孙一娇的倾情献唱,带您走进了北京这个古老而又充满神秘的城市,给每个身处北京的恋人们无限的希望与幻想,感受着爱情的甜蜜与温存,并将情感升华为对北京的丝丝情愫。歌曲以一个崭新的角度诠释了温婉、含蓄而又大气张扬的北京印象,歌词中所传达出的情感表达,尽显出独具北京气质的宽容和热情。

  《北京情人》孙一娇是大音华典今年力捧的歌手,对音乐,生活都有着自己的理解和追求,她喜欢在最平凡的世界里捕捉最不平凡的画面,一直以来对成熟、知性的伤感情歌尤为擅长的她,曾携手艾莉莎演唱《幸福来了你就喊》的主题曲《把他给你》,今年5月份还曾创作并演唱了抗震救灾歌曲《在爱的世界里》,上线数日,网络点击率即达千万,这首歌还被作为了红十字会赈灾主题曲。

  此次孙一娇与何沐阳强强联合演绎这首《北京情人》更是备受瞩目。何沐阳称,孙一娇的嗓音独特,歌曲中的所要表达的主人公内心深处的伤感、孤寂、矛盾被她演绎得深刻完美,恰到好处,而温婉、大气的性格更是给这首歌平添了几分成熟之美,相信听众更容易与之产生共鸣。

    在如今华语乐坛集词、曲、演唱于一身的女歌手中,孙一娇当仁不让,用事实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并在华语乐坛上占有了一席之地,逐渐成为了大家所关注的焦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孙一娇将会成为华语乐坛的领军艺人,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相关链接:                                                                          
    《北京情人》试听:http://www.mv84.com/mp3/2/5394_145701.htm
    孙一娇新闻回顾:http://news.bjcma.com/xydt/4971.html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