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首届草根文化节 开辟杂志专栏写文章——颜振豪唱歌创作两不误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全球华语第一人文歌手、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优秀毕业生颜振豪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首届中国草根文化节,并且应北京某综合杂志邀请开辟了写作专栏。

    首届中国草根文化节于今年9月在杭州市胜利剧院隆重举行,颜振豪的的到来,赢得了杭州小歌迷们的疯狂支持。 颜振豪表示,来年将继续与禧玛妹妹、龚潇、仲众、曾凡山、袁野、冯珊、黄俊渊、阿海等歌手及爱心人士支持草根事业,传递快乐,让爱心在神州大地飞扬。

    颜振豪正在创作中的音乐小说《永远的百德镇》开篇就很吸引人,很是让人期待,而关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他也希望能一一记录下来与萝卜们博友们一起分享。颜振豪说,写作是一项需要静下心来从事的工作,对于象他这样好动的人来说就是挑战,但是,既然选择了开始,就不会放弃,一定会唱歌和创作两不耽误。
  
    颜振豪的成名曲《下象棋》荣获“首届中国华语网乐坛最佳作品奖”、“台湾华研国际音乐金曲奖”后,又夺得了“网络十大排行流行金曲奖”。在赴西藏、新疆、内蒙、贵州等地的音乐采风途中,颜振豪迷上丽江,并作短暂停留,创作了不少有关于丽江的音乐,如《柔软时光》、《我在丽江等你》、《我们还会在一起吗》、《骑自行车去束河》等。出席了首届中国草根文化节主题晚会,前不久又代言某时装品牌,颜振豪的事业逐渐上升,让那些支持他的萝卜们朋友们感到欣慰。而此次开写专栏,其文彩也让人期待。
 

(编辑/异香)

作者:编辑/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