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魏佳庆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

 

  人气偶像魏佳庆(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解约后,令歌迷期待已久的全新个人单曲《Maria》DEMO版已经火热出炉,抢先试听。

  与天娱传媒长达一年的解约战和平落停后,终于重获自由的魏佳庆得以冲破枷锁,完美蜕变,全新单曲《Maria》完整版不久后便将揭开面纱。《Maria》原是美国混声6人组合Blondie的经典之作,这首歌曲曾经在全世界广泛传唱成多个版本,最经典的当属韩国电影《美女的烦恼》的主题曲,不仅使韩国歌手金雅中一曲成名,韩版《Maria》更打下为电影创收7个亿的神话。

  此次魏佳庆颠覆以往的抒情歌曲路线,大玩劲爆摇滚风,化身摇滚女郎,狂野飙歌,将率真性格、冷艳气质挥洒淋漓。这首耗时三个月,几经推敲,全新打造的中国版《MARIA》融合了电子、机车等诸多时尚元素,绽放炫酷摇滚风情,势必将掀起新一轮摇滚风潮,再创乐坛奇迹。

  坎坷的童年,十年北飘生活,让魏佳庆比同龄人更有主见,更坚强。最近佳庆的博客备受关注,从讲述北漂辗转生活的《北京十年》,到新造型显露的巨星风范,到与天娱解约重获自由,这个选秀出身的女孩,有着不凡的人生经历、散发着神秘感和独特的魅力。相信这个挣脱束缚的美丽天使,可以释放出更大的能量,并终将破茧成蝶。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