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王之王》首映礼与阿SA同台——魏佳庆首做主持受关注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阿SA、詹瑞文与魏佳庆在发布会现场

魏佳庆即兴表演

现场气氛热烈

魏佳庆最新写真:烟熏浓妆搭小礼服 展现干练女性风范

看到曾经的那个“超级女生”现已蜕变成“超级巨星”,我们感到欣慰,相信那个写着“北京十年”的女孩一定会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好。

让我们一起为她加油!

 

    在天娱传媒众超女里面多栖发展的艺人不少,但要算成绩最为突出的当属人气王魏佳庆(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一人了。在唱歌、演戏、写作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魏佳庆又开始涉足主持行业。
  近日,一部由Twins的阿SA蔡卓妍,詹瑞文主演,曾志伟、黄秋生、吴君如、谭耀文等众星加盟的励志搞笑港产片《戏王之王》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礼,魏佳庆也特邀成为了此次首映主持,虽然初出茅庐,但佳庆也毫无怯场地接下发布会和首映两个主持重任,不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表现相当抢眼,还现场向詹瑞文讨教演技,并即兴表演了一段。
  与以往首映礼不同的是,现场除了有主演阿SA的粉丝CCT外,还有主持人的粉丝。大批魏佳庆的支持者蜻蜓们涌入现场,为偶像首次的主持工作加油助威。而对于魏佳庆首场主持的表现,蜻蜓和在场的媒体记者们也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
  在采访之余,魏佳庆也告诉记者,主持这么大型的发布会还是首次,之前也就只在湖南卫视和《超级家族》小试身手,并且是录播型的节目。被问及现场主持的感受,佳庆松了口气说:“总算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当时我非常紧张。”当记者告知佳庆,现场的蜻蜓和媒体们对她的首次涉足主持表示肯定时,佳庆会心地笑了。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