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薇将出演台湾偶像剧女一号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宝儿”乔薇(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在准备自己的首张EP大碟的同时,更有机会参演首个台湾偶像剧,日前在接受香港某媒体独家专访的时候介绍说:“我现在正在准备参演一个台湾偶像剧,是女主角,我扮演的是一个千金小姐,但她是个很有主见的女生,她没有依靠家里面的财力而是自己跑出去打拚,最后自己取得成功。(这部戏的投资很大吗?大概甚么时候开拍?)好像挺大的投资,几千万。开拍的话应该是在年底,因为我们那个剧要有雪景的部分。我自己也有参与到剧集的筹备工作,其实也就是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我们这部戏主要是用来推新人,就像《流星花园》一样的感觉,然后在东南亚发行。”
    被誉为“中国宝儿”的乔薇首支单曲《七点半公主》一经推出便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天10万的点击率让乔薇迅速被歌迷所认识,日前,乔薇带着《七点半公主》作客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全民放轻松》等节目,掀起收视狂潮不说,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还有意向要把《七点半公主》做电视台的主题曲,其负责人说:“这首歌曲非常好听,而且很适合我们频道的观众,希望能拿这首歌曲作为我们这个频道节目的主题曲”。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