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乐队力推师弟——李松艺霖新单曲《战国》造型“冷峻”

发布日期:2007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刚刚加盟“大地新势力”的最具明星潜质的李松艺霖(我院流行演唱学院07届优秀毕业生),是继轮回乐队后大地唱片所签约的最有实力的艺人。
    近日,大地唱片专程为李松艺霖进行整体造型的打造,为了给大家呈现多元风格变化的李松艺霖,大地唱片根据李松艺霖在乐坛的整体定位及自身特质进行整合包装,此次特意重金邀请了国内顶尖的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为李松艺霖全新定位打造。大地唱片选择麦莎摄影这一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黄金搭档,是希望他们能捕捉到李松艺霖自身不为人知的“真我”气质。麦莎摄影曾为俄罗斯国宝级歌手VITAS、台湾艺人尹馨 、香港Beyond乐队歌手叶世荣等多位知名艺人合作拍摄。
    李松艺霖在今年4月由我院举办的“200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中,以一曲《天高地厚》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大地唱片高层人士的密切关注,并于5月签约大地唱片。
  此次,大地唱片全力为李松艺霖打造形象,缘于十分看好李松艺霖的发展潜质,认定了他未来发展的趋势。为了让李松艺霖的形象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终于有了李松艺霖现在的这个“冷峻”造型。
  新造型中,黑+白的色调充斥着整个画面,藉以强调出李松艺霖冷峻、温柔又率性的混合式造型,匹配着其人孤僻、沉默、冷峻的一面,冷峻中略带潇洒,冷峻中彰显尊贵。造型师纷纷表示:“李松艺霖身上有着相当卓越的资质,在造型上几乎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完全是信手拈来,一蹴而就,这完全需要艺人有较为完美的天资条件,而他正属于这一类。”
  据悉,大地唱片 “大地新势力”今夏力推新人李松艺霖的首支单曲《战国》已于近日制作完成,歌舞全才的型男李松艺霖表现出色,让这支单曲备受期待。现在单曲《战国》的宣传工作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广泛展开。相信不久之后,李松艺霖也会以崭新的形象带着新作品来到大家面前,大家将会看到一个成熟又不失活泼、稳重而不失动感的都市美型男——李松艺霖。


《战国》歌词:

猜 谁在战国时代得到江山
快 穿越敌军十万自由出来
踏过尘埃 风吹起衣衫
他有 英雄气概

谁 能够知天懂地计谋似海
看 能够倾国倾城却从不爱
谁的未来 由谁来主宰
该不该让天安排

战场上如果不想被挂彩
就赶快找个地方躲起来
天空中刮起了黑色的风
谁能够了解蓝色的梦

他们用生命来换取未来
却不能从那恶梦中醒来
蓝色的天此时化做黑白
谁能征服这战国时代

相关链接:
    《战国》在巨鲸音乐网的单曲流行排行总榜中排名第一:
                     http://www.top100.cn/charts/TopList.aspx?type=1022

 
(文/樊东  编辑/亦心)

作者:文/樊东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