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佳庆顶烈日拍《幸福成本》 首场哭戏折服导演

发布日期:2007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魏佳庆与搭档在现场对词


入戏很快,静静的泪滴让人动容


 魏佳庆出席奥运慈善夜

    记者获悉,超女人气王魏佳庆(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刚刚接拍了自己的第二部电影《幸福成本》,近日,她与好男儿郑迪顶着烈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拍摄该片,著名影评家、该片编剧程青松也亲自到场为其加油助阵。
    之前较少参与影视表演的魏佳庆却有极高的表演天赋,刚到片场的魏佳庆与郑迪是初次相见,两个年轻人互相打了招呼之后便开始对词,很快就对彼此熟悉了,在等待开拍的时候边对词边谈笑风生。没想到魏佳庆的第一场戏就是哭戏,她自己一直担心进入不了状态哭不出来,剧组的化妆师也主动询问需不需要眼药水。到正式开拍时身经百战的佳庆,马上调整心态,快速进入剧情,自己低下头酝酿了一番情绪,很快便潸然泪下,出色地完成了最有难度的第一场哭戏,其专业程度丝毫不亚于影视明星,令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拍手叫绝,导演更是亲自走上前来对佳庆表示称赞。
    据悉,魏佳庆此前还参加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北京举行了“奥运之星保障基金——爱心传递梦想”慈善晚会,同时,第二支单曲和MV也将于近期发布。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