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小天王”舒鸣推出最新单曲《因为想你才寂寞》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继06年推出英伦风格专辑《FLY》之后,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舒鸣改签公司,沉寂了半年之久,终于携心爱单曲《因为想你才寂寞》再次回到大家的视线中。这次从POP-MUSIC风格成功转型后,舒鸣带给大家的伤感情歌《因为想你才寂寞》势必再一次为一直以来默默支持他关注他的歌迷朋友带来新的心灵震撼。
    据了解,舒鸣在2006年曾推出华语乐坛的首张“特殊”的专辑《FLY》,当时作为“百慕文化”的旗下艺人,把专辑销售所得的一部分捐献给希望工程,以表现公司,歌手及歌迷共同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决心,这在国内唱片业界还尚属首次。在这张专辑中,舒鸣包揽了所有的词曲编曲的创作,可以说是舒鸣三年来的一个音乐历程的总结,也是自己所有努力的结晶,舒鸣用他最真诚的心,和执著的向往,谱写了这一张属于所有有梦想的人的心灵CD。
    此次推出的新歌《因为想你才寂寞》是作者“猫人(匿名)”在女友失踪100天后为寻找她的下落,表达对她的思念而创作。为了让她能够听到,作者找到了一直在筹备自己转型后第二张专辑的舒鸣,作为一个制作和创作型歌手,舒鸣自出道以来演唱的歌曲全部都是他自己创作的,在得知作者的经历并经过几次缜密的思考后,舒鸣终于答应演唱这首歌曲,并经过制作人的同意后亲自将歌曲中的钢琴重新编曲,用最感人的声线完美的再现了作者思念的心情。一个伤感的故事,一段凄美的旋律,一种感动的声音,汇聚成一首伤感的情歌《因为想你才寂寞》。
    《因为想你才寂寞》其实很简单,动人的旋律加上深情沙哑的演唱,那伤感的歌词也是如此直白,如此透明,其实每一首经典的情歌都是如此简单,只需要一句话,一句旋律,就可以扣动你心中的那根情弦,简单的流泪,简单的伤怀,简单的回忆,放开疲惫的心灵,坐下来,听一听这首简单的情歌《因为想你才寂寞》,听听自己心中的她,听听你永远也说不出的话——因为想你才寂寞……
  也许你会喜欢这首简单的歌《因为想你才寂寞》,因为,这份简单——是最真实的。

   

相关链接:
    《因为想你才寂寞》试听:http://fun.china.com/zh_cn/music/mv/11025963/20070517/14103037.html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