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全才“胡白”成为07乐坛最受瞩目的新星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单曲入选十大金曲 专辑获评十大影响力专辑 本人晋升中国十大“健康男歌手”

音乐全才“胡白”成为07乐坛最受瞩目的新星

 

        “音乐全才”胡白(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近日喜讯频传,不仅词曲编一人全部包办的单曲《爱上精灵法师》获得2007年最火爆最流行十大金曲,专辑被评为2007年上半年十大影响力专辑,而且胡白本人也和张学友、刘德华等巨星一同被评为中国十大“健康男歌手”,不愧为07乐坛最受瞩目的新星。

     2007年度中国乐坛一片红火,新人、才子辈出,目前由某权威机构评选的2007年最火爆最流行十大金曲,已经出炉。今年太格印象最新打造的胡白,带着《爱上精灵法师》进入业界权威机构的视线,与孙燕姿、陈奕迅、SHE等知名歌手成为2007年最火爆最流行十大金曲。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