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情人”阿爆引爆2007流行乐坛 全新大碟首发备受关注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我院2001级流行演唱系毕业生曹勇在乐坛有一个响亮的艺名:阿爆。这是一个听上去让人燥热的名字,可是也没有特别的原因,这个年轻人内心好似一把火,将音乐点燃,让自己在音乐中爆发。
    2006年底,阿爆凭借《冲动是魔鬼》、《为爱情流泪》等歌曲急速窜红网络,浓郁的情歌风采马上被灌上“音乐情人”的封号,在2007年初成功推出最新情歌《沙漠之都》后,EP大碟也正式大功告成,目前阿爆正在为他的EP大碟《音乐情人》的宣传忙个不停,他浓郁的情歌风格也被许多商家看好,成为了当前演出商的新宠儿。目前,这三首歌曲已经在网络各大音乐排行榜打榜,其中《为爱情流泪》还在TOM音乐玩乐吧与李宇春、羽泉、许茹芸、杨坤等内地港台明星共同名列热门原创歌曲十强。  
    据了解,阿爆在我院学习声乐期间,还选修了编曲等音乐相关课程,毕业后在一次普通的演出活动中,被一向挑剔并重视创作的百慕文化制作人相中,顺理成章签了约,成为百慕文化公司力捧的新人。
    阿爆的音乐带有一种浓烈的酒香,那是一种浓烈的、回味的、浪漫的、渐渐在体内燃烧的一种力量。大碟收录了三首情歌,《冲动是魔鬼》好似烈酒,烈到可以燃烧;《为爱情流泪》好似红酒,微醺的酒香让人不闻自醉;《沙漠之都》则似啤酒,只是为了慢慢地品尝慢慢地醉。他的音乐不分层次,不分色彩,不孤芳自赏,也不妄自菲薄,是一杯一杯的酒,希望找到一个懂得喝的人,懂得怎样喝,懂得怎样才能知道它味道的人就好。
    音乐情人阿爆的音乐,可以沉淀于你的内心,他的音乐里充满着他的狂噪,愤怒、忧伤、脆弱、期待、盼望、挣扎、困惑与喜悦……但他依然对未知充满着期许,依然要坚定在这条荆棘的道路中走下去,依然要追寻爱情,依然要拥抱着自己的梦想。
  不需要用过多苛刻的、严格的标尺丈量他的音乐,听着听着,起码核实了我们内心在此刻并没有干涸。


曹勇小档案

姓名:曹 勇
艺名:阿 爆(A Paul)
民族:汉
星座:处女座
血型:AB
身高:175CM
体重:66KG
贯籍:安 徽
生肖:鼠
学历:大学
毕业学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嗜好:音乐 武术
喜爱的运动:台球
喜爱的衣著:牛仔裤 休闲西装
喜爱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
喜爱的歌星::陶吉吉  Craig David
喜爱的影星:成 龙  李连杰
喜爱的饮品:奶茶
喜爱的颜色:黑、灰
喜爱的歌曲:《壮志在我胸》
喜爱的地方:家
所属公司:百慕文化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