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展翅上海首次“触电”感受多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周展翅写真


周展翅写真


台湾著名演员李立群(右)主演

 

    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06级学生、素有小“周杰伦”之称的周展翅应上海达力传媒的邀请,与“三声缘”组合的另两位模仿刘德华、阿杜的成员作为明星嘉宾于日前一同赴上海参加情景剧《幸福地铁站》的拍摄,着实体验了一把演员瘾。
    据了解,该片是一个多元化的情景喜剧,开创了综艺情景剧的先河,由台湾著名艺人李立群等领衔主演。周展翅和另外“三声缘”的两位成名员饰演的角色都是充满爱心和正义的现代青年,充分体现了当今社会年轻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气息。
  周展翅首次接触电视剧的拍摄,在经验方面还比较欠缺,但是在拍摄过程中表现非常认真,在导演说戏的时候也是认真记录自己所要饰演人物的性格特点和特征,回到酒店后顾不上休息,抓紧时间练习。可见做为刚出道的新艺人,周展翅在这条演艺道路上走得很塌实。
  在拍摄结束后,导演对于周展翅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周展翅也收获了不少的关于拍戏的经验,他说:“此行给他增长了唱歌以外的许多经验,受益匪浅。以后我会更加努力认真地做人,做事。争取有更好的音乐和电视作品奉献给全国的观众。”
    另悉,本剧还将会有中港台近40位明星大腕成为此剧的嘉宾阵容。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