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刘俊音单曲入围“07年度十大网络金曲”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获悉,由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06级学生刘俊音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单曲《爱情CD》未发先红,在数百首网络歌曲中脱颖而出,成为2007年第一季度“十大网络金曲”。
    《爱情CD》是一首弥漫着淡淡忧伤的情歌,创作灵感来源于对自己初恋的一段回忆,悠然的曲调,伴着轻轻的诉说,温柔而富有磁性的嗓音中透露出些许的遗憾和对一份美好的怀念,歌声中充满着温情,轻轻向我们讲述着一个爱情故事。
    2007年第一季度“十大网络金曲”由国内最大音乐原创门户网站163888音乐社区评选产生,该网拥有500万注册用户,曾推出了香香、东来东往等网络歌手,刘俊音也因在前不久结束的“签约我吧”大型网络选秀活动的出色表现成为了其签约歌手。
    据介绍,《爱情CD》目前进入了最后的制作期,将于下个月在全国首发,俊音另一首原创作品《几分深浅》也已经登录网络,同时,俊音还应邀参加将于4月初在北京举行的大型“迎奥运反假唱”运动,与杨臣刚、周彦宏、希亚等国内知名歌手共同为流行乐坛贡献力量。
    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位情歌才子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相关链接:
    《爱情CD》试听:http://lmh19800101.blog.9876543.com/blog/html/junyin/archives/2007/2007223132015.html
     刘俊音音乐大本营:http://liujunyin.zbidc.cn/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