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母校情 寸寸感恩心——我院毕业生周甘娣梦圆不忘师恩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当你用不懈的努力和无悔的付出换来梦想的新征程,那一刻的喜悦与憧憬,最想与之分享与回报的会是谁呢?近日 ,我院03级音乐教育系毕业生周甘娣的到来给出了最好的答案,那就是母校!那就是师恩!
    3月6日,周甘娣在顺利被中央音乐学院钢琴专业录取后正式报道的前一天,带着自己亲笔撰写的感谢信专程来到母校感谢领导和教师的全心培育,得到了我院李罡院长的亲切接见。周甘娣激动地说,没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没有现在这个重新对生活和未来充满信心与希望的今天的我,是学校,是李罡院长给了像我这样一个基础比较差但又想学习和进步的学生一个实现自我价值和追求梦想的机会。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日子,我得到了很多老师的照顾和同学们的帮助,让我对未来不再困惑和迷茫,找到了奋斗的方向,并且有了明确的目标,真心地感谢学校和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我院音乐教育系钢琴专业教师唐宋老师介绍说,周甘娣在学校学习一直非常刻苦,虽然刚开始基础较差,但进步很快,对专业技能的理解力很强,这次她能在几千人中脱颖而出进入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深造,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希望她在今后学习的两年中对音乐的阐述和理解有更多的收获,取得更大的成绩。

                                                      
周甘娣感谢信: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如箭,三年的大学生活已临近尾声。如今,我很高兴地接到了中央音乐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在此,我要深深地感谢我的母校这三年对我的辛勤栽培,感谢学校提供给我的优良的学习环境。
    我要感谢李罡院长创办了这所学校,让我有了继续追求梦想并实现梦想的机会,重新对生活和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我要感谢母校的每一位教师,呕心沥血地教书育人,我要特别感谢我的钢琴老师——唐宋老师,感谢她对我的教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感谢可爱的校友们,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活力与快乐,谢谢你所给予我的一切帮助和支持。
    感谢你们,你们的身体力行给我竖立起引航的灯塔,坚定了我前进的信心。
    再次感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全体师生的支持与关怀,衷心祝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教育事业桃李满天下,越走越辉煌。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