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星就业明星访谈之五:广播录音师梁和芝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来过北京的人,可以说没有人不知道北京交通广播的,在这个靠“听”传递信息和快乐的节目里,录音师的作用显得格外重要,而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96级毕业生梁和芝正是这个担当了如此重任的人。
    1月25日下午,北京交通广播录音师梁和芝接受了“搜星访谈”之“搜星就业明星访谈”栏目的专访。
    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下属的七个系列台中,北京交通台可谓是一面旗帜,无论是节目制作、广播经营还是内部管理都走在了全国广播前列,开创了广播史上的许多个第一,得到了观众、社会、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同,也赢得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2003年,国家广电总局在北京召开工作现场会,向全国推广北京交通广播的成功经验。北京交通广播已经成为全国广播行业的先进典型。十几年来,北京交通广播共有几十个节目获得国家广播电视行业政府最高奖——中国广播奖、主持人作品奖、以及全国交通广播行业最高奖——中国交通广播奖。

(文/吴坤)

作者: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