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星访谈:“粮食音乐教父”谈如何“教唆”郭宇“偷艺”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30日 浏览次数:

   1月25日,我院音乐传媒学院98级音乐制作系毕业生郭宇在他工作的地方——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接受了“搜星访谈”之“搜星就业明星访谈”栏目的专访,公司董事长、被业界誉为“粮食音乐教父”的周亚平先生对郭宇在公司几年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结合他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成长成熟的经历,就如何在专业技术和审美能力上向大师级的人物偷师学艺以及录音制作行业需要的行业精神和潜质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底,是经北京新闻出版局批准设立的、具有音像制品制作资质的专业音乐制作公司,其前身就是在流行乐坛已活跃多年的亚平音乐工作室。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一个拥有200平米录音面积的现代化数字录音棚(大师录音棚),汇集了一批优秀的专业音乐制作人才,拥有数百部录音录像制品、影视作品的完整版权的资料库,主要从事原创音乐及相关音像制品的开发、制作的高度专业化的唱片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签约了含笑、赵鹏、李琛、彝人制造、李殊、庞龙、常海、张真贺、南合文斗等歌手及组合,其制作的音像制品数量为内地同行之冠。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