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苹《苹民本色》 新一代流行摇滚的继承人

发布日期:2004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一、关于孙苹
孙苹是2004年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力推的实力唱将,她的嗓音高亢、磁性,风格以流行摇滚为主,融合了苏芮、罗绮、赵传、韩红、张惠妹等前辈歌手的优势和特点,是新一代流行摇滚的继承人。苹民往事

1. 6岁开始学习电子琴,12岁进入“长沙市小杜鹃艺术团”,随团辗转于各种文艺演出。由于勤奋好学,在省市大赛中获奖,逐渐被专业人士认可。

2. 1997年,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音乐科,同年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乐系,由于正处于变声期,被视为毫无唱歌潜力的学生。

3. 1999年,基于自己的刻苦勤奋,在一位极其负责的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孙苹在通俗唱法上取得了巨大成绩,毕业后留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乐系专职教师
 

4. 2001年,组建“纯粹”乐队,担任乐队主唱,辗转于各种酒吧演出,开始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一度生活极其窘困。期间被正大国际制作部经理(后来的拍岸唱片运营总监)注意。

5. 2003年9月,正式签约正大国际拍岸唱片,并正式开始新专辑的录制!

6. 2003年11月,孙苹首张专辑《苹民本色》完成录制。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