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萌全新原创大碟《中国说唱》贺岁上市

发布日期:2009年02月05日 浏览次数:

中国说唱

专辑封面

海报

海报

海报

海报



    以一首《十元人民币》唱红网络并被誉为“中国饶舌小天王”的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05届毕业生李萌(TOMMY绰号:小驴)的最新贺岁力作《中国说唱之冒险岛》即将由京文唱片推出,即将在全国上市发售!这也是2006年成功推出个人专辑《饶舌生涯》后的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

    来自哈尔滨的李萌是一位全能MC(说唱乐中的RAP演唱者),词作演唱演奏制作街舞皆精,身高182的李萌深受HIP-HOP文化影响,曾为多位知名歌手创作歌曲或担任歌曲中RAPPER的角色,整张专辑收录了《中国说唱》、《写给慧晶的信》、《大东北》、《新五元人民币》、《冒险岛》等十首歌曲,所有歌曲的创作均由李萌独立完成,他还承担了部分歌曲的编曲和专辑的设计工作。其中《中国说唱》、《冒险岛》是最受欢迎现场主打曲,《写给慧晶的信》纪录了一段青涩爱情的动人故事,MV已经拍摄完成,专辑当中还收录了网络热传绕舌冠军单曲《新五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新专辑得到了李萌的很多学弟学妹的鼎力相助,据了解,专辑在音乐制作中乐队的乐手来自于我院十几个爵士乐学院的学生,其中赵鑫还担当了《中国说唱》、《出头之日》的编曲,而《写给慧晶的信》MV的女主角是我院附属中专流行演唱专业的学生王薇琪,可以说,这张专辑也凝结了我院很多学生的心血。

    据了解,李萌的第三张专辑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主题和一些曲目已经确定下来,专辑的音乐风格将更加丰富和国际化,其中一首男女对唱的歌曲已经完成小样的录制,月底最新单曲《感谢那个女孩》也将推出。

    说也深沉,唱亦动容;真性情,真故事,敬请关注《中国说唱》!

专辑名称:【中国说唱】
发行公司:嚎叫唱片&京文唱片
语言:国语  品种:CD
1.《中国说唱》作词:李萌 作曲:李萌 编曲:赵鑫
2.《写给慧晶的信》作词:李萌 作曲:李萌 编曲:李萌
3.《我的思想》作词:李萌 P D Doggy 作曲:李萌 编曲:李萌
4.《大东北》作词:李萌 作曲:李萌 编曲:李萌
5.《新五元人民币》作词:李萌 作曲:李萌 编曲:夏侯哲
6.《妹子》作词:李萌 作曲:李萌 编曲:夏侯哲
7.《美》作词:李萌 作曲:李萌 编曲:夏侯哲
8.《冒险岛》作词:李萌 作曲:李萌 编曲:夏侯哲
9.《天桥上的你》作词:李萌 作曲:李萌 编曲:夏侯哲
10.《出头之日》作词:李萌 王晓鸥 张晗 作曲:李萌 编曲:赵鑫 李萌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