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蕊新曲登陆各大KTV 点唱率盖过周杰伦新歌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大音华典歌手汪蕊(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只为你的平安夜》,日前已全面登陆国内的各大KTV,歌曲欢快、热情、充满了节日的喜庆,受到了KTV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前去唱歌的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点唱率一举压过其他同类型歌曲,甚至一度盖过周董新歌。

    在钱柜、麦乐迪、金库等KTV随机采访时,记者了解到,圣诞前夕,大家最喜爱点唱的歌曲中《只为你的平安夜》高居榜首,甚至超过了周董新歌的点唱率。在钱柜唱歌的张小姐说,这首歌旋律非常欢快、朗朗上口,很容易学会,圣诞节快到了,用这首歌来送朋友和亲人特别合适。到同一首歌KTV唱歌的刘先生说,《只为你的平安夜》歌词写得非常好,每一句祝福都很真诚,特别适合我们这些拥有快节奏生活的人们,由于工作原因,圣诞节只能一个人在北京过了,开始还觉得有点冷清,但是听了这首歌就觉得特别温暖,自己已经下载了这首歌的彩铃,让每个打电话的朋友都能听到这样的祝福。另外,在金库唱歌的赵小姐说,自己通过《稻草人》认识了汪蕊,她清新、不做作的嗓音,一下子迷住了自己,这首《只为你的平安夜》让人觉得格外亲切,而且自己的很多朋友也特别喜欢这首歌,现在都已经被自己发展成了汪蕊的歌迷。

    日前《只为你的平安夜》已经登陆钱柜、金库、麦乐迪、好乐迪、同一首歌等各大KTV,同时,这首歌也已经在无线增值业务中上线,除此之外,它还成了部分商场的热播曲目,可见,《只为你的平安夜》已然成为这个春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