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人民大会堂首开时尚男装发布会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人民大会堂首开时尚男装发布会

拿到人民大会堂的请帖同学们都很高兴

检票

大会现场

原外交部副部长柴泽民出席现场

原国务院副秘书长张镜源出席

GI男装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姜林接受采访

人民大会堂前留影


    近日,由中国品牌营销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林(我院流行演唱专业94级毕业生)一手策划并实施的“坚定信心促发展——G.I时尚男装国内市场发展暨招商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小礼堂隆重举行。大会结束后举行了“ GI时尚男装2009新品发布会”,来自国内顶尖男模特展示了著名设计师王惠彬的最新作品,本季的GI时尚男装抓住了国际流行的元素,给现场600多领导和嘉宾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原外交部副部长柴泽民、原国务院副秘书长张镜源、中央政策研究室李连仲局长、国务院研究室唐元司长、商务部政策研究室于培伟司长、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杨纪朝秘书长、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广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秘书长蒋建业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科技日报、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知名媒体现场进行了报道。  

    我院200多名学生到现场观看了发布会,为学长姜林助威并为他的成绩感到骄傲。

(图/李扬 杨一 樊东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