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旭风勇夺中国音乐流行榜传媒推荐大奖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周旭风勇夺中国音乐流行榜传媒推荐大奖

周旭风现场演唱《杏花海》
 

    近日,由中国音像协会、深圳原创音乐基地共同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深圳华鼎文化、东部华侨城承办的中国音乐流行榜颁奖晚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隆重举行,被外界称为“音乐诗人”的华瑞音乐歌手周旭风(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生)勇夺传媒推荐奖。

    华瑞音乐旗下艺人周旭风能够获得评委的青睐并获得08跨09年度传媒推荐大奖,可谓实至名归。07发行《风情》专辑,08年携新EP《杏花海》重磅回归,单曲一经推出,就在中音榜连续几周占据头名,被当班主持人笑称为“第一先生”。当晚的颁奖礼,周旭风从著名乐评人王磊先生和许晓峰先生手中接过奖杯,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原创音乐。并透露新专辑将在年底上市。纵观颁奖礼,能够获得传媒推荐奖项的都是在乐坛占有一席之地的领军人物,都由李宇春、陈奕迅、莫文蔚等众多歌手获得,能够获得奖项,本身就是对歌手的一种鼓励,也是鞭策。

    周旭风音乐路程:2006年3月为了更好的歌唱事业加盟新东家北京一帮行音乐工厂,并远赴英国拍摄首次宣传写真。2006年4月赴香港拜素有“香港音乐教父”之称的戴思聪为师,成为刘德华、王菲的同门师弟。2006年6月发首张EP。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