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梁旭:你的歌曲选对了吗?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在学习声乐之后,有一部分同学在歌曲的选择上出现了很多困难,还有很大一部分同学不能把发声时的正确状态带进歌曲里,通过本节微课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适合你的歌曲是怎样帮你调整你的声音问题的?本节微课将由来自毕业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名师梁旭告诉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歌曲。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梁旭

梁旭,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声乐教师,毕业于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与歌剧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著名歌唱家 Л.В.Гармаш 教授,并多次接受国家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Н.И.Николаишин 的指导。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北音微课堂】详细免费微课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