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王高鹏:如何完成歌曲的即兴演唱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王高鹏:如何演唱歌曲的即兴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即兴创作演唱的基础是什么?如何用理性的方式完成即兴演唱?本节微课将由大众音乐音乐学会会员、大众音乐协会考级委员会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主任王高鹏主讲,他将为我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如何演唱歌曲的即兴”!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完整免费【北音微课堂】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王高鹏

 

   王高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院爵士演唱系主任、大众音乐音乐学会会员、大众音乐协会考级委员会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调律师,师从于美国著名爵士演唱教授dina学习爵士演唱,并且师从于国内多名声乐教授学习。1999年获北京音乐台,内地原创歌曲演译大赛金奖;2002年获“星光杯”歌手大赛金奖;2001年参与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演出;多年来培养的学生签约各大唱片公司艺员,如:2005年央视十大新人曹璐、小周杰伦周展翅、音乐全才小韩红吴皎洁等。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