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周茜:优质混音三部曲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周茜:优质混音三部曲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如何达到唯美的中高音区?想得到优质的混音,我们应该怎样做?准确的音色该如何获得?本节微课将由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明星班、有着丰富演出经验和教学成果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声乐教师周茜主讲,解答声乐的秘密。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完整免费【北音微课堂】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周茜

  周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声乐教师,安徽省青联委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16岁师从于安徽省声乐权威申非伊教授学习声乐,19岁考取中国音乐学院明星班,学习通俗唱法,师从于沈石松教授,后成为东方歌舞团的声乐演员;曾签约新加坡“凡它希”唱片公司担任歌手,有多次出国演出季录音的经历;曾为央视10集风光片《澜沧江》录制主题歌;2008年参加奥运村的开村典礼并为各国运动员演唱英文歌曲;2011年编导的《春夏秋冬》套曲被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选为元旦晚会开场曲,并获得极大好评。

  流行演唱学院是“北音”第一大学院,又称“一院”。实行“配餐式”教学模式,从音乐基础、舞台表演、舞蹈训练、演唱实践等多方位进行培养。在教学改革中,提出“一切围绕流行音乐而展开”的口号,分别以“流行乐理”、“流行视唱”、“流行和声”、“流行节奏”、“流行合音”。经过十余年的教学历程,培养了一大批例如“2009快女”冠军江映蓉、第12届“青歌赛”组合类金奖“蝌蚪组合”,“2010花儿朵朵”全国亚军蔡婷玉,以及魏佳庆、王若卉、褚乔、自由人组合等众多享誉全国的演唱人才。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