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李燕:如何胜任音乐剧里大段和难度较大的曲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李燕:如何胜任音乐剧里大段和难度较大的曲目?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要想演好、唱好音乐剧,必须要有一个科学的发声方法以及非常扎实的演唱基本功,那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胜任音乐剧里大段和难度较大的曲目?本节微课将由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声乐教授、国家二级演员李燕主讲,解答声乐的秘密,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北音微课堂】完整免费微课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李燕

 

  李燕,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歌舞团,国家二级演员,曾在全军汇演中荣获歌剧表演奖,在几十年的军族生涯中多次受到立功嘉奖,现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系声乐教授;曾参与编辑《音乐剧考级教材》。

  北音音乐剧专业建立于2003年,是学院率先在高等音乐院校开设的新兴学科,重点保持培养和挖掘引导学生的专业优势。音乐剧专业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师资队伍、科学的教授方法,为各大表演团体、演艺公司、艺术教育机构、音乐学习中心等演艺领域与音乐剧教育领域培养实践型、表演型、示范型、原创型人才,为中国音乐剧事业的发展培养了大批新生力量(看详细介绍可点链接:http://www.bjcma.com/college/lhycxy/yljx/)。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