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王颖:声音的奥秘——变换节拍练气息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王颖:声音的奥秘——变换节拍练气息

王颖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气息是声音之源,声音之本,在声乐的学习过程当中,最重要的就是气息的运用能力。那么,气息应该怎么掌握呢?在练习气息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本节微课将由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王颖解答气息的秘密。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王颖,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并获得文学学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Stamford Internatoon University(The university of laureate has alliance)获国际认证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硕士学位;自2004年一直任教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演唱系,在多年来的声乐教学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流行音乐演唱教学实践经验,教学中能融会贯通,把流行于国际上的不同音乐风格结合到中国本土的音乐环境和文化背景中,并坚信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以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声乐人才为宗旨;采用科学、系统的发声方法,以我国母语(华语)为表现形式,结合民谣、摇滚、爵士、R&B等多元化的欧美风格,融中西文化于一体,集古典与现代的于一身,力图打造华语乐坛最具国际性、现代性、前瞻性、科学性的演唱方法。(看详细介绍可点链接:http://www.bjcma.com/college/lhycxy/6643.html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北音微课堂】详细免费微课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