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第十五届全国校园原创音乐作品大赛歌曲作品组复赛入围作品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第十五届全国校园原创音乐作品大赛LOGO

歌曲作品组复赛入围作品名单

歌曲作品组复赛入围作品名单

历届比赛精彩瞬间

历届比赛精彩瞬间

历届比赛精彩瞬间

历届比赛精彩瞬间

  近日,2015年第六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之“第十五届全国校园原创音乐作品大赛”歌曲作品组复赛入围作品名单出炉,中国传媒大学郑洋的《不眠的星空》《战斗伤疤》、加拿大温尼伯大学电影系万源的《Snow That Product – Hola》、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才少尘的《苍穹》、浙江传媒学院仪入元的《梦想地平线》、广西艺术学院吴灏的《褪色》、北京星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振荣《空房间》、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王媛媛的《来不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江振荣的《Oh Baby》、付垚的《第一眼笑容》《circle》等共计56首作品经过第一轮初赛评审后成功进入复赛名单,复赛评审结果将于11月27日前公布,决赛将于12月16日14:00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500演播大厅现场进行。

  由我院主办的全国校园原创音乐作品大赛已走过十四年的历程,已成为全国范围内校园音乐的重量级赛事,2010年成为“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来,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吸引了全国近百所高等院校的数千名的音乐人才参与其中。十四年来,原创大赛向华语乐坛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原创作品和音乐创作人,成为各大唱片公司、著名音乐人招贤纳士以及寻找好歌曲的重要平台。据了解,本次大赛自2015年10月26日开始报名,截止至11月16日,歌曲作品组共收到有效投递作品356首,有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武汉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音乐学院、 沈阳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加拿大温尼伯大学等55所院校,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八零八二音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人民广播电台、神华集团等28所单位及自由创作人参加。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