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原创(校园音乐)作品大赛暨第六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全国校园原创作品大赛歌曲类初评现场

 

徐誉腾、黄凯、陈蒙作为评审完成初评工作

初评现场

往届校园原创作品大赛大师云集

往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决赛现场

 

  记者近日获悉,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之第十四届全国原创(校园音乐)作品大赛暨第六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已正式拉开帷幕,且各赛事已纷纷进入紧张赛程中。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原创(校园音乐)作品大赛分歌曲、影视配乐、声音设计三大组赛事,目前,歌曲类赛事已收到来自二十多所单位及院校的161首作品,该赛事已于10月19日进行了初评,经过一周评审统计工作,歌曲类流行/摇滚/R&B组共有17首作品入围决赛,歌曲类说唱/嘻哈/电子组共有5首作品入围决赛;与此同时,影视配乐、声音设计类原创作品大赛及第六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所有赛事决赛结果,都将于11月15日在此次两大赛事决赛现场公布,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原创(校园音乐)作品大赛”,以及由中国录音师协会主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作为第五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系列活动,两个赛事一直以来都吸引了国内80所高等院校参赛,两个赛事也成为国内录音和音乐制作最专业的赛事,是国内娱乐圈知名混音师、音乐制作人招贤纳士以及一线音乐人寻找好歌曲的重要平台。

  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539F%u521B%u4F5C%u54C1%u5927%u8D5B

作者:图/卞世超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