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总决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由中国录音师协会主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总决赛于11月9日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MAC机房顺利结束。来自广西艺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英国利兹音乐学院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10位选手在这里一决高下。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出席大赛现场。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国内80多所高等院校的八百余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评审,最终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10名选手中有李天野、于利民、张崇三名都是我院音乐传媒学院的毕业生。

  决赛现场,10名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了由组委会指定的音乐作品《最美的意外》的缩混。据了解,本次大赛将由国内录音混音大师李军、台湾著名录音混音大师林哲民、陈伯豪、颜仲坤、王俊杰(小K)共同担任评委,他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获奖作品,决赛结果将在两周后在北音官网公布,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