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乐:借助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展览会平台了解行业发展动态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1级学生唐士杰现场演奏引来现场观众围观

北京卫视采访为天天爱乐进行现场演奏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1级学生唐士杰

 天天爱乐经理王子豪接受记者采访

 

  6月15-17日,第三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之“数字音乐内容及音乐器材展览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如期举行,SONY唱片、华纳唱片、滚石移动、天娱版权、华谊凯旋等国内外300多家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竞相参展,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人气最火爆的企业之一——天天爱乐世界名牌日本原装二手YAMAHA/KA WAI钢琴批售中心(以下简称天天爱乐)。

  天天爱乐世界名牌日本原装二手YAMAHA/KA WAI钢琴批售中心王子豪经理告诉记者,天天爱乐专门销售9成新进口日本原装二手钢琴、双排键和电声乐器,公司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与全国几大著名音乐学院以及各大师范大学的音乐系都有密切的合作和交流。二手日本钢琴等产品部件稳定干燥、触感好、做工精细,性能和音色较之许多新琴更为稳定、更持久,而价格却仅为新琴的50%-60%,性价比极高,所以天天爱乐公司的产品在业界口碑很好,赢得了中央音乐学院周广仁先生、卞萌博士、钢琴家孔祥东、钢琴教育家赵屏国、音乐家李双江等著名音乐人士的认可,成为各大专业团体、院校、演奏、教学的首选钢琴,并得到钢琴调律大师马桂林先生的极力推荐。天天爱乐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很早有过接触,经常邀请北音的师生到公司进行双排键培训,这次参展就邀请到了北音2011级学生唐士杰在现场进行产品演示。王经理对北音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深表震撼:“北音的校风、校貌、教师的教学水准以及学生的专业素养都令人震撼,尤其是北音的双排键专业特别棒,培养了大批双排键人才,为中国的双排键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北音肯定会大有所为!”同时王经理还透露,公司将从北音招聘大批双排键人才。

  此次是天天爱乐首次参加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的展览会,主要展出日本原装二手YAMAHA/KA WAI钢琴、双排键以及电子钢琴等电声乐器,产品价格比原价优惠1-2万元。这两天在公司展位前驻足参观的人很多,而且达成了不小的交易量。王经理表示,公司通过参加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的展览会,增加了北音的师生及展会参观客户对天天爱乐和天天爱乐的产品的了解,同时也通过这个平台更加正确、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和业界对电声乐器的需求,公司将对今后的发展定位、营销策略等进行宏观战略上的调整,力争跟上时代的步伐,适应从古典音乐到电声乐器再到数字音乐的历史发展需求,在电声乐器系统开拓一片新的领域。

  北京天天爱乐系中日合资大型企业集团,涉及房地产开发、音乐学校、幼儿园、琴行等行业,目前主要向全国批发零售日本原装9成新YAMAHA/KAWAI系列钢琴,并国内总代理日本尼康节拍器。

作者:图/刘枫 成昊亮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