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现场火热进行中 先锋乐队轮番引爆激情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6月10日,“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中国联通’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上午11:00至晚上9:00,瘦人乐队、左右乐队、丝绒公路乐队等以北音学子为主力的十五支中国先锋摇滚乐队齐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南广场,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摇滚盛宴!

  摇滚现场虽然烈日炎炎但观众的尖叫声此起彼伏,随着音乐的节奏扭动身体,挥舞双手,到处都是摇滚范!今天上午出场的有“机车绅士”乐队、“CD_BOX”乐队等。“CD-BOX”乐队的音乐风格为流行、朋克、独立摇滚;“机车绅士”乐队的音乐风格则为独立摇滚,尤其注重音乐的旋律性,一首《梦想点亮黑夜》更是将整个摇滚盛宴带入了第一个高潮,主唱张瀚予激动地说:“今天在这里和你们在一起,我希望这种感觉永远都不要消失,希望每个人都能看见属于自己的那抹彩虹!”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乐队的所有成员全部为北音爵士乐学院08、09级学生。

  这场摇滚盛宴将一直持续到晚上9:00,下午出场的还将有大尖乐队、瘦人乐队、沙子乐队、明乐队以及丝绒公路乐队等。身体里流着摇滚血液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去现场感受摇滚的震撼吧!摇滚现场等着你!

相关链接: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图/新闻中心 文/特约通讯员 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