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北音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10:00,“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中国联通’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正式开幕。作为此次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的“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也同时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及北厅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现代音乐产业精英企业都汇聚在这里,现场进行数字音乐作品、多媒体数字技术以及视频音频设备等交易。

  交易会现场非常热闹,先进的器材和乐器琳琅满目,各类专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各具特色;更有歌手现场试用各类器材,公司大屏幕展示3D作品。YAMAHA、ROLAND、通利、AEC(安恒利)等多家国际一线乐器、音频设备及音响设备品牌和厂商,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东嘉娱乐有限公司、海蝶唱片、华谊兄弟传媒集团、酷狗音乐版权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和公司共聚一堂,交流经验、探讨问题、完成交易,共度这一数字音乐行业的集体盛事。

  相对于首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的“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作品交易会”,今年的“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特别针对优秀音乐作品对优质制作设备的需求,推出“数字音乐及多媒体器材产品交易会”,以展示推广音乐行业优质设备及器材为目的,汇集数字音乐多媒体器材主流企业,为行业人搭建现代音乐产业器材设备的理想交易平台。此次交易会力求将与数字音乐相关的各个侧面集合成整体,探寻数字音乐其艺术质量、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更佳结合,为健全我国的数字音乐版权保护和交易制度、将北京九棵树打造成为数字音乐产业器材第一商区贡献力量。

  据悉,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持续三天,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图/新闻中心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