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播音系作品《黎明》入选第25届齐越朗诵艺术节全国复选百部作品名单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第25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全国报名作品初选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学子朱赫朗诵的作品《黎明》入选全国复选百部作品名单。该作品由播音系主任伊楠、教师徐溪瑶共同指导。

第25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承办,截至2023年10月18日,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在内的280所高校提交的1208部作品,经过大会评委会严谨评审,包括北音播音系作品《黎明》在内的100部作品进入第25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全国复选。

作者:编辑/赵倩 责编、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