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乐团季》最强厂牌乐团诞生 李润祺所在“气运联盟乐团”荣获黄金唱片冠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联合制作的新生代乐团选拔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总决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2019级学生李润祺所在的“气运联盟乐团”荣获黄金唱片冠军,成为本季最强厂牌乐团。此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张旸、杨润泽所在“水果星球乐团”荣获黑胶唱片季军。

 

 

《明日之子乐团季》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原创模式的高品质音乐类节目,由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周震南、梁龙、朴树等组成“明日教师团”为选手保驾护航。用鲜明的音乐态度复刻了一场青春热血的追梦之旅,让音乐才子们在热血高校的背景设定下,尽情释放音乐才华和年轻热血的创造力,找寻志同道合的乐团伙伴,共同背负梦想,最终组建一支有态度、有实力的五人乐团。而五位音乐人从唱作实力、器乐演奏、舞台经验、音乐态度等角度,共同助力学员完成音乐梦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