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名》成团夜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胡文煊第三名顺利出道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8月29日,优酷自制综艺《少年之名》成团夜总决赛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胡文煊以第三名的好成绩与其他六位少年组成“S.K.Y天空少年”顺利出道!在“少年之名舞台”的这片天空,他一直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相信未来,胡文煊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少年之名》是优酷推出的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综艺节目,由张艺兴担任少年制作人、郭敬明担任导师、胡彦斌担任音乐导师、程潇担任舞蹈导师、韩宇担任舞蹈导师、易烊千玺担任少年探索官(飞行导师)。节目描绘的是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从各式各样的成长环境、时代态度,以尊重个性,积极向上的视角,怀着真挚的热情,去展现新时代的少年百态,记录一群不满足、不妥协、不认输的少年们,因为共同的舞台梦想而聚合前行的逐梦过程,并将展现少年们从追求个人梦想到集体荣誉的升华与蜕变。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