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From Zero 高校街舞挑战赛”于子昂和黑子夺冠 新老生8V8表演赛夺眼球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主办的Breaking battle赛事“From Zero 高校街舞挑战赛”在北音帅气上演!来自北音流行舞系大一至大四的boys and girls参加了此次赛事。赛事经过5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2019级学生于子昂和黑子夺得。

此次赛事的裁判由中国breaking  OG  Dragon Style金东、斯凯奇著名Bboy小夕、世界顶级Bboy  0差评优秀教师stripes组成。现场经过了海选、16进8Battle、8进4Battle、4进2Battle ,最终角逐出两名冠军,他们分别是来自2019级的于子昂和黑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也有8名在业界很有实力的毕业生回到学校,他们与进入8强的于子昂 黑子、小怂 凡凡、老虎 赵晓、hong ka   王文聪、新仔   雨树、陈臣  crow、海豚  小翘、Wyatt  Steven一起进行了8V8表演赛,现场气氛一再升至高潮。

据了解,参加此次赛事的流行舞系学生平均年龄都很小,这是他们的专业优势,除此,他们每日除了课上训练,日常、课件以及晚间同学们都会抓住机会单练以及团体练习,在专业上同学们非常执着,所以,评委们通过整体的学习氛围也都非常看好流行舞系学生的整体实力。

此次比赛水准整体偏高,这项赛事的举办对于在校生来说是一个认识自己和提升自己的很好机会。与此同时,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也会针对性地找到之后努力练习的方向,这项赛事将与The One 街舞大会齐头并进,成为流行舞系实力打造的选拔赛事新星以及提升专业实力的赛事平台。

 

 

 

 

作者:图/蔡一博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