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乐队吧》首轮公演 爆裂鼓手马万万《梦里花》惊艳表演尽显鼓手怪力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优酷出品、灿星承制的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李荣浩、汪峰、郭采洁、白举纲担当乐团领队的音乐类节目《一起乐队吧》第二期如约而至。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马万万与同组成员组队,进行首次舞台公演,以一首《梦里花》惊艳全场,收获导师们的高度好评。

 

 

 

 

 

 

歌曲《梦里花》本是由张韶涵演唱,融合“超现实”与“民谣”因素的慢板抒情歌曲。而在本期节目中,马万万所在乐团成员们对此曲做了颠覆性的改编,歌曲中的金属部分,便是得益于“双踩怪人”马万万的高密度节奏输出,整首歌曲全程处在排山倒海般的跌宕起伏中,用极具戏剧性的音符,冲击着现场观众们的视听感受。

 

 

 

 

 

 

《一起乐队吧》是由优酷出品、灿星承制的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该节目记录了75位年轻人因为热爱乐队文化,在节目中寻找志同道合的音乐伙伴,通过比赛多次组合、拆分,最终共同组建一支乐队。在第一期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蔡辛豪、杨楚骁成功加入李荣浩领队战队,而“双踩怪人”马万万则加入了郭采洁&白举纲组合领队的战队。

 

 

杨楚骁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2011年开始接触指弹吉他,师从于张力、陈亮、朱家明、王开仲等中国著名指弹吉他演奏家。在2016-2018年期间改编了39余首经典歌曲,还发布了指弹原创单曲《天蝎座》《迷雾女士》等,更获得过WAGF指弹大赛冠军;吉他平方大奖全国总冠军;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双冠军等重量级奖项。

 

 

蔡辛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2015年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圣旨到大乐队贝斯手马锴老师深入钻研电贝司的演奏和爵士音乐。他擅长Funk,Blues,jazz,随乐队在北京各大小Live house演出;2017年随乐队登上“无边音乐节”;斗鱼直播秀现场贝斯手;参与录制北京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现场贝斯手;参与录音三世十里乐队专辑。

 

 

马万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先后师从窒息乐队吴刚、反光镜乐队叶景滢、前堕天乐队张哲、中央音乐学院导师刘光泗和古贺泉等大师;2009年至今担任蜜桃乐队、液氧罐头乐队、闪星乐队的打击乐手;2017年开始担任中国好声音学员褚乔的现场鼓手;2008年正式签约SABIAN镲片成为代言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