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郭紫旭、海青华获“抖音iDou School校园音乐梦想赛”全国亚军 桑娜获全国二十强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抖音iDou School校园音乐梦想赛”宣传海报

比赛现场

北音郭紫旭、海青华表演中

北音郭紫旭、海青华获“抖音iDou School校园音乐梦想赛”全国亚军

“抖音iDou School校园音乐梦想赛”亚军奖杯

北音桑娜获全国20强

评委团

合影 

 

近日,超大规模的 “抖音iDou School校园音乐梦想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郭紫旭、海青华夺得亚军,桑娜获全国二十强。全能创作人吴克群、人气歌手陈翔、金牌音乐制作人陈奂仁、抖音内地新生代歌手郭聪明以及来自不同领域的20位大众评委共同参与了本次评审。

决赛当天,通过十城对决,角逐产生的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他们通过20进10、10进6以及6进3三轮比赛,进行比拼。他们全情投入,有的浅吟低唱,有的深情款款,有的活力四射,有的激情满怀,燃爆全场,竞争十分激烈。

凭借舞台上的默契配合,张弛有度的音乐表现力,以及惊艳全场的嗓音,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8级学生郭紫旭和北音爵士乐学院2017级学生海青华两人组合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了亚军。

据了解,郭紫旭和海青华,从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上学,到现在上大学,两人一直是好朋友、好兄弟,一起上课演出,探讨音乐,配合练习,多年的合作,让他们成为了彼此最好的音乐伙伴。

获得20强桑娜,也同样毕业于北音附中,同样就读于北音,现在已经是在快手上拥有400多万粉丝的人气唱将了。如今的桑娜,希望能够掌握更多的音乐技术,了解音乐制作圈背后的故事,努力成为一名全能型歌手。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