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9名成功进入60强 小鬼连续五周获网络投票第六名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浏览次数:

小鬼

朱星杰

丁泽仁

    今晚(3月2日),爱奇艺《偶像练习生》第七期节目即将火热播出,届时位置测评的第一名花落谁家将会揭晓。在此前的节目中,小鬼、朱星杰、丁泽仁、韩沐伯等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子们备受关注,尤其是小鬼,他已连续五周在网络投票中获得第六名。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北音学子们将会获得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韩沐伯

韩雍杰

    《偶像练习生》是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由张艺兴担任“全民制作人代表”。节目从国内外87家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的1908位练习生中推荐选拔出100位练习生,将在四个月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由全民票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

靖佩瑶

武连杰

    在2018年1月19日首期节目亮相的100位练习生中,来自北音的朱星杰、万宇贤、小鬼 、韩雍杰、吕晨瑜、靖佩瑶、王宥辰、赵俞澈、金逸涵、朱匀天、朱匀一、韩沐伯、丁泽仁、北音附中武连杰14名学子成功入围,占到所有入围名单的七分之一。


    随后,经过两轮等级评定后,北音学子成绩如下:小鬼B级、丁泽仁B级、朱星杰B级、万宇贤C级、韩沐伯C级、武连杰C级、韩雍杰D级、赵俞澈D级、朱匀天D级、朱匀一D级、吕晨瑜F级、金逸涵F级、靖佩瑶F级、王宥辰F级。

朱匀天

 

朱匀一



   2月16日,《偶像练习生》首轮淘汰激烈上演后,小鬼、朱星杰、韩沐伯、丁泽仁、韩雍杰、武连杰、靖佩瑶、朱匀一、朱匀天9名北音学子成功进入60强,其中小鬼获第6名、朱星杰获第15名、韩沐伯获第19名、丁泽仁获第20名、韩雍杰获第40名、武连杰获第42名、靖佩瑶获第45名、朱匀一获第50名、朱匀天获第53名。而自网络投票开启一来,小鬼已连续五周获得第六名。期待北音学子在《偶像练习生》舞台上更多精彩表现!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