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王广允成功晋级《2017快乐男声》全国八强 12强选手北音占3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6日 浏览次数:

【视频】《2017快乐男声》12进8

《2017快乐男声》十二进八王广允实力登场

 

  7月21日晚,《2017快乐男声》十二进八淘汰赛残酷上演,12强中的3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王广允、黄榕生、赵晔集结出战。最终,王广允成功晋级全国八强。

 

《2017快乐男声》十二进八王广允现场精彩瞬间

 

  本场比赛中,王广允连唱带跳表演了一首“超然”《超级冠军》,high翻全场,摇滚青年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最终获得挑食女生106票。现场观众表示:“很喜欢王广允的表演,就吃王广允唱摇滚的那一套!”导师罗志祥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广允他比较全面,现在表演也开始有自己的风格了!”

 

赵晔

《2017快乐男声》十二进八赵晔现场精彩瞬间

黄榕生

《2017快乐男声》十二进八黄榕生现场精彩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比赛中,黄榕生对阵养鸡,王广允与赵晔则展开了北音德比战。王广允作为导师罗志祥战队成员,直接晋级全国八强。黄榕生、赵晔进入待定区。在下半场比赛中,黄榕生以一曲《Say Something》对战洪雨雷,赵晔以《幽灵古堡》对战尹毓恪,最终双双惜败,止步全国十二强。

 

王广允

  王广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学生,唱跳歌手。《成都百万大民星》成都冠军;《江映蓉HI歌会》特邀嘉宾;浙江卫视《天下达人秀》优秀嘉宾;《你最有才》嘉宾;《最具潜力舞团奖》嘉宾;《中华老堂会》嘉宾表演;《男生女生向前冲》开场秀;随景舞团前去湖南卫视《奇舞飞扬》栏目并获得第一期和第三期中获得两期的冠军;2015年7月10日,王广允在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一期入学考核中进入五强;《2017快乐男声》全国八强。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