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牛奶咖啡《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成功加入范晓萱战队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演唱《let you go》

牛奶咖啡惊艳《中国好歌曲》舞台

《let you go》现场

    2月26日19:30,CCTV3第三季《中国好歌曲》精彩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内地知名小清新组合牛奶咖啡携新作《let you go》惊艳全场,得到范晓萱导师的青睐,成功加入范晓萱团队。

    出道十余年的牛奶咖啡组合,凭借《越长大越孤单》、《明天你好》等歌曲获得众多歌迷的关注。此次登上《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他们用一首全新的原创作品《let you go》,来表示希望能够抛弃之前的所有一切,站在这个舞台上,从零开始。现场,屏幕一降下,导师海泉就激动的大声喊出了他们的名字,更忍不住化身小粉丝求点歌。最终,牛奶咖啡成功加入范晓萱导师的团队。

    牛奶咖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04年签约摩登天空,2005年12月发行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2008年3月28日发行首张专辑《越长大越孤单》;2009年11月发行专辑《习惯了寂寞》;2010年签约华谊兄弟传媒集团;2011年4月发行EP《去寻找》,其中《明天你好》成为其代表作之一;2012年10月7日发行专辑《你不能爱我》;2014年7月单曲《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发行;2015年获得劲歌王金曲最佳飞跃组合奖。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