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B51造音乐团在《笑傲江湖》上演唇齿舌尖的艺术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B51造音乐团

B51造音乐团表演“人在囧途”

B51造音乐团与郭德纲表演《苏三起解》

评委一致认可

B51造音乐团B-BOX版“音乐小品”

 

  近日,大型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二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继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陆敏雪也在本次赛程中成功晋级之后,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庞博、何元、大牙等人组成的B51造音乐团凭借一段惟妙惟肖的B-BOX“人在囧途”赢得现场评委观众的一致认可,成功晋级《笑傲江湖》第二季复赛。

  B51造音乐团,团队特色为完全以人声代替乐器现场编曲的形式表演或进行音乐制作,曾参加欧美说唱歌手MC BONI组织的HIP HOP NIGHT说唱大赛获冠军;多次录制《全能综艺班》、《音乐学院》、《音乐风云榜》等在全国百家电视台娱乐频道播出的日播周播综艺节目。现场,这支来自北京七环外的纯声乐队,用唇齿舌尖的艺术上演了一段极具特色的B-BOX,令现场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而后,还现场即兴邀请郭德纲导师合作演唱京剧《苏三起解》,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B51造音乐团凭借无可厚非的实力、潜质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力,成功晋级《笑傲江湖》第二季复赛。

  《笑傲江湖》是东方卫视2014年隆重推出的大型喜剧类真人秀节目,颇具天分的喜剧表演者聚集于此,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带来各种形式的表演,共同创造中国顶级喜剧盛宴。第一季节目去年在东方卫视成功播出,邀请到了冯小刚、宋丹丹、吴君如、刘仪伟等顶级评委,打造了孙建弘、崔大笨等当红喜剧明星,并取得了喜剧节目收视全国第一的佳绩! 《笑傲江湖》第二季已于2015年9月在东方卫视重磅回归,带来全新的喜剧盛宴!由郭德纲、冯小刚、宋丹丹组成的“纲刚丹”新组合。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