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苟乃鹏成功晋级《中国好歌曲》全国八强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

苟乃鹏《中国好歌曲》海报

苟乃鹏演唱《小小》

苟乃鹏现场深情演唱

【视频】《中国好歌曲》苟乃鹏演唱《小小》

 

    羊年大年初二19:30,中央电视台《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周华健导师专辑“奇幻游乐园”主打之争准时开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苟乃鹏原创作品《小小》获得了好歌曲史上第一个乐评团满分,高票拿到好歌曲年度音乐盛典中争夺最佳唱作人的席位。

    现场,最先上场的苟乃鹏为大家演唱了在极限创作中的原创歌曲《小小》,歌曲活泼幽默,歌词极具画面感,完美的展现出周华健导师拟定的“团圆”主题,赢得导师们及乐评团的一致好评,获得好歌曲史上第一个乐评团满分的好成绩,拿到了在年度好歌曲音乐盛典中争夺最佳唱作人的殊荣。

    苟乃鹏,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大四学生,2014年曾参加BTV第二季《最美和声》,其间,他凭借出色的现场感染力和细腻委婉的演唱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导师黄绮珊组冠军,并拿下全国四强席位。时隔半年,苟乃鹏再次发力,在《好歌曲》舞台上再次彰显了其创作实力和音乐路上不懈的毅力。

    《中国好歌曲》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由《中国好声音》的原班人马打造。节目自主研发新节目模式,首次聚焦原创作品,让音乐创作人成为主角,为华语乐坛输送新生代创作力量,重塑音乐生命与原创精神。第二季已于2015年1月2日在央视三套每周五晚19:30正式播出。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