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我看你有戏》默片舞剧惊艳全场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1日 浏览次数:

黄景行

黄景行现场表演舞蹈

黄景行表演视频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黄景行惊艳亮相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节目,以一段《卓别林》默片舞剧的独舞赢得嘉宾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四位导师全票通过。

    现场,一部老式放映机播放着卓别林的剧照,在《好久不见》的歌声里,黄景行身着黑色燕尾服用肢体语言描述着歌词的意境,一曲终了现场掌声雷霆,惊艳全场。导师冯小刚导演表示:“这个像默片一样的舞蹈打动了我。你就是‘有戏’的标准。”私下很爱跳舞的导师李冰冰称赞:“他能把舞蹈技巧融入到卓别林的默片里进行表演很有创意,我自己特别喜欢街舞,如果你要拍一部街舞的电影,我们合作吧!”最终,黄景行表演的舞蹈版《卓别林》获得四位导师全票通过。问及他有怎么样的电影梦想时,黄景行直言:“我想参与关于舞蹈类的电影,因为国外有很多出色的街舞电影,但中国还没有很好的这样的电影,希望通过节目更好地把街舞文化进行传播。把街舞和电影融在一起!”

    黄景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有中国街舞小王子称号,在校期间曾获全额奖学金大奖,并于2004、2005年先后两次获得CCTV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冠军。在2007年举行的第4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中获得冠军,在“WHO IS THE BEST ”全国街舞大赛、亚洲国际街舞精英赛(KOD ),2008年UK-BOY世界决赛,2011年美国 Last One Stands等,国际街舞大赛中囊括所有POPPIN舞种冠军。

    《我看你有戏》是由浙江卫视与北京泽悦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浙江卫视于2015年2月6日每周五晚21:10正式开播的首档综艺真人秀节目,选手必须展现二至三项才艺,优胜者在导师帮助下走上明星之路。现任导师阵容: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