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与星共舞》深情演绎华尔兹致青春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03日 浏览次数:

姜潮现场演绎“致青春”

姜潮深情打动现场观众

姜潮演绎《致青春》

    2月1日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精彩继续上演,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帅宝贝”姜潮联手“青年舞蹈家”梁岱青,挑战浪漫唯美的国际经典舞种维也纳华尔兹,用深情演绎“致青春”。

    现场,姜潮改变以往的嘻哈帅气风格,与梁岱青跳起典雅唯美的维也纳华尔兹,配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电影主题曲《致青春》,深情演绎了一段让人沉醉的爱情故事,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成功获得评审好评顺利晋级成功。

    姜潮,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进入全国13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2012年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席城”一角;2013年8月8日,参演的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在全国上映;2014年出演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

    与星共舞,是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于2014年12月21日晚首播的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共同参加舞蹈比赛,然后观众投票选出冠军的舞蹈比赛类真人秀。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