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学生金瀚率先晋级《中国好男儿》全国三强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宣传海报

金瀚

全国三强

金瀚演绎《霍元甲》

金瀚获得全国三强首席

【回顾】金瀚晋级《中国好男儿》全国四强

【回顾】金瀚晋级《中国好男儿》全国六强

    1月30日晚21:00,在广东卫视播出的《中国好男儿》4进3决赛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学生金瀚凭借自身帅气的外表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再次率先晋级,正式成为全国三强。

    当晚比赛分为“车轮战”、“晋级战”、“演技大考验”三个环节,为了增加比赛更难度和可看性,还加入了101位大众评审参与投票来决定“好男儿”的最终去留。来自我院的“国民校草”金瀚用自身帅气的外表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很多观众的支持,最终以54票的好成绩率先登上全国三强的宝座。

    据悉,2月6日晚的夺冠之夜中,三强选手将在舞台上与“前辈”首次相逢,2006级“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亚军宋晓波以及人气选手陈泽宇、向鼎等将亮相在开场秀,并与三强选手共唱“好男儿”主题歌曲《年轻的战场》,敬请期待!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学生,1993年6月生于青海省西宁市。 曾被特约参演知名偶像剧《城市恋人》、《无言的结局》、《欲望深渊》等;还参与了胡彦斌新专辑“大一号”中MV《爱情是怎么了》、《劫后余生》的拍摄。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