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金瀚率先晋级《中国好男儿》全国四强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28日 浏览次数:

金瀚深情演唱《白桦林》

金瀚重现《白桦林》歌曲场景

【视频】金瀚演绎经典《白桦林》

【视频】《中国好男儿》四进三“真心英雄”宣传片 

    1月23日,《中国好男儿》决赛6进4的角逐战落下帷幕,全国四强尘埃落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学生、“国民校草”金瀚凭借精彩表现在第一轮车轮战中直接晋级全国四强,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个晋级选手。

    节目现场,亦正亦邪的“国民校草”金瀚身着酷帅有型的军装制服,深情演唱朴树经典作品《白桦林》。故事凄美,歌声动人,音乐剧式的演绎,更是极富感染力。评委郭敬明评价金瀚的表现:“接近于音乐剧、舞台剧的表演,有表演,有处理,有情感的传递,是一个整体的表演,令人非常喜欢!”刘晓庆也表示:“有一种震撼的感觉!比时尚的歌曲更打动人!”金瀚也因此战胜刘宇超率先晋级全国四强。  >>【回看】金瀚晋级《中国好男儿》全国六强

   据悉,《中国好男儿》全国三强比赛将于本周五晚(1月30日)21:20播出,金瀚能否夺得全国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