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苟乃鹏携原创《不等你》亮相《中国好歌曲》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苟乃鹏《中国好歌曲》《不等你》

苟乃鹏演绎《不等你》精彩瞬间

苟乃鹏演绎《不等你》精彩瞬间

苟乃鹏《最美和声》冲冠之路

 

  1月23晚19:30,CCTV原创音乐真人秀《中国好歌曲》第四期如期而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第二季《最美和声》全国四强苟乃鹏携原创作品《不等你》登上《中国好歌曲》舞台,当晚,苟乃鹏动情、专注演绎了这首失恋情歌,独特而细腻的磁性嗓音和歌曲本身真情的流露,俘获了现场观众的耳朵,更获得周华健、蔡健雅、羽泉组合三位导师推杆力挺。最终,苟乃鹏选择周华健作为导师。这是继我院毕业生苏运莹、毕业生杨贺麟(小伍)所在的无伴奏组合——人声兄弟惊艳晋级后的第三位北音学子。

  苟乃鹏,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大四学生,2014年曾参加BTV第二季《最美和声》,其间,他凭借出色的现场感染力和细腻委婉的演唱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导师黄绮珊组冠军,并拿下全国四强席位。时隔半年,苟乃鹏再次发力,在《好歌曲》舞台上再次彰显了其创作实力和音乐路上不懈的毅力。

  苟乃鹏相关新闻: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82DF%u4E43%u9E4F

  《好歌曲》相关新闻: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597D%u6B4C%u66F2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