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恰恰征服评委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姜潮《与星共舞》成功晋级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姜潮表演精彩瞬间

姜潮表演精彩瞬间

姜潮表演精彩瞬间

姜潮表演精彩瞬间

【视频】姜潮动感恰恰舞

姜潮新歌《回家过年吧》宣传片

 

  1月18日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第三期节目火爆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电影《小时代》中浪子“席城”的扮演者姜潮继在第一期中以高难度伦巴惊艳登场及第二期中以热力牛仔舞荣当周“舞王”后,再次与舞伴梁岱青倾力合作大秀动感恰恰,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并顺利晋级,评审罗志祥夸奖姜潮:“人帅,舞又跳得好,厉害!”主持人直赞姜潮“表情与节奏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有如大江入海、飞鸟入林般舒畅! ”

  另悉,在1月18日晚江苏卫视播出的《超级战队》节目中,姜潮也有精彩表现,他与谢娜、田亮一起担任新晋的明星队长,呆萌的暖男形象及强大的号召力让他极为引人关注。此外,姜潮与谈莉娜、于朦胧(我院毕业生)、易易紫、谢彬彬、高泰宇几位新生代偶像联袂演绎的新歌《回家过年吧》已于近日首发,是为农历年量身打造的应景之曲。

  姜潮,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进入全国13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2012年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席城”一角;2013年8月8日,参演的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在全国上映;2014年出演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