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郝亚青顺利晋级《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郝亚青《回到拉萨》

郝亚青《大红公鸡毛腿腿》 

郝亚青《特雷门表演》

郝亚青《听》

 

《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分赛第二场

 

  1月17日晚,CCTV-1《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第二场分赛准时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郝亚青顺利晋级,成功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卷。

  当晚节目共分四关,第一关,郝亚青演绎的《回到拉萨》代表新一代的年轻人表达出他们的责任感和对祖国的深情;第二关,郝亚青带来《特雷门表演》,帅气的舞蹈令人惊艳;第三关,郝亚青与助演嘉宾共同演唱了山西定襄民歌《大红公鸡毛腿腿》,欢乐的气氛使观众掌声不断;最后,郝亚青以一曲展现出色唱功的《listen》冲刺,最终与鸽声嘹亮组合并列获得第二场分赛冠军。让我们预祝郝亚青在大年初一播出的总决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郝亚青获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 http://news.bjcma.com/hjxx/9650.html

作者:新闻中心